小仙叽偷鸡

他才不是我哥哥 1

竹马绕竹马 

私设gg大五岁

纯属虚构 如有巧合 纯属雷同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不喜欢请点绕道谢谢!


c1.


隔壁王阿姨生了!


肖妈妈带着五岁大的肖战去探望时,王阿姨刚刚哄着刚出生的小婴儿睡下。肖战躲在妈妈身后,探着脑袋看了一眼阿姨怀里的婴儿,皱皱巴巴的,丑死了。


心里这么想着,嘴上也就这么说了。肖妈妈一听瞪了眼他,骂道:“你这孩子!你生出来那会儿丑的我都想扔了你!”


熟睡的小宝宝被放到了旁边的婴儿床里,肖战被说的不乐意了,看小床里皱皱巴巴的小孩儿顿时不顺眼起来。


趁两位妈妈聊天的功夫,肖战跑到婴儿床边上。他人不够高,于是搬来旁边的小板凳站上去,撑着小脸仔仔细细的打量起熟睡的婴儿。


皱皱巴巴的脸蛋却很白,脸颊鼓鼓的,因为呼吸小嘴巴小鼻子一抽一抽的,除了丑还有一点点可爱。看着看着就忍不住上了手,戳了戳小婴儿的宝宝肉。


嗯,手感不错。


再戳一次,再戳一次。戳着戳着又想捏一捏,手上也没个轻重,一下用力的捏疼了这个软乎乎的小团子。


又丑又可爱的小家伙顿时哇哇的哭了起来。


一点都不可爱了。肖战被拖回家挨打的时想。


因为那个小家伙挨了打,肖战心里总想着要报复他。三天两头往王阿姨家跑,看到长开了的小家伙白白嫩嫩的,一下又忘了自己来做什么的,只呆呆的摇着拨浪鼓逗的小家伙咯咯直笑。


小家伙有了名字,叫王一博。


王一博百日宴的时候肖妈妈让肖战挑一个礼物给弟弟。肖战想了想,一个人待在房间翻箱倒柜找了大半天才找出一个绿不拉几小型摩托玩具。这是他五岁生日的时候刘阿姨送给他的,哪个刘阿姨他也不知道,但这个绿不拉几的丑摩托在他看到的第一眼就被拉入了黑名单。


既然我不喜欢,那就送给王一博吧。反正丑的小孩儿配丑的玩具,挺好的。


肖战想。


他在王一博抓周的时候悄悄把小摩托放在了桌上,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圆桌上的小奶团子一眼就看中了那个绿不拉几的玩意儿,伸着小手要去够。


小摩托一到手里就拿不走了。桌上的纸笔钱什么的王一博都不要,偏偏抱着个小摩托不撒手。


把玩具放在了王一博抓周的桌上,肖战又被拖回家教训了一顿。


那个臭小孩儿现在更讨厌了。肖战恨恨的想。


或许是小孩子报复,又或许是无意,每一次肖战让肖战见到王一博,王一博总是被惹的大哭。


比如王一博三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了一套托马斯小火车,正开开心心的玩着。肖战一来就抢走举高不给他,王一博蹦蹦跳跳的过程中磕到了头,大哭。


又比如王一博拿着棒棒糖在玩滑滑梯,粉粉嫩嫩的小舌头一下一下的舔着,肖战看了咽了咽口水。走过去骗小孩儿说给他变个魔术,能把一个棒棒糖变成两个。小孩儿拍着手闭上眼睛,在睁开时别说棒棒糖了,就连棒棒都不见了。


肖战为此,又挨了一顿打。


要棒棒糖还不简单,但肖战总觉得王一博吃的那根格外的甜。


隔天就拿着零花钱去便利店买了一桶还给王一博。

评论(1)

热度(26)